BarTender是美国海鸥科技推出的一款优秀的条码标签打印软件。BarTender是最快速、最容易设计专业、高质量标签的条码打印软件。 BarTender应用于WINDOWS95、98、NT、XP、2000、2003和3.1等版本。BarTender 标签设计打印软件支持广泛的条码码制和条码打印机, BarTender不但支持条形码打印机而且支持激光打印机。还为世界知名品牌条形码打印机开发了增强驱动。在为条形码打印机提供真正的Windows驱动程序这一领域,海鸥科技已经是世界上最大的软件开发商。

   
 
 
 


BarTender是第一个同时支持激光及热转印打印机的Windows标签设计打印软件。它严格遵循Microsoft软件设计的"look and feel"标准,因此操作非常简单。条形码、文本及图形格式完全符合简洁直观的鼠标操作方式。多种强大功能令您在设计时挥洒自如,不知不觉就成为这方面的专家。
BarTender有不同层次的版本,分别面向各种不同的功能要求及用户需要:
1、专业版:具有企业版的所有设计功能及大多数数据访问权限,但只有有限的集成性。以用户数为基础授予许可证,但打印机数不受限制。
2、企业版:具有强大的软件集成功能。允许任意多个网络用户同时使用,且以打印机数为基础授予许可证。
3、RFID版:具有强大的RFID集成功能,允许任意多个网络用户同时使用。



产品说明 | Product Literature

  BarTender中文简介(Web页格式)推荐进入了解
  BarTender中文概述
  BarTender快速入门
  BarTender版本说明
  BarTender说明 "Full Detail"详细资料 手册 (英文版本)
  BarTender企业版打印服务器简介
  BarTender RFID企业版简介
  BarTender 版本差异查看

试用版本下载

BarTender 下载 版本和版次 日期 大小
试用版(仅英文版) V8.01, Build 2179 31-Aug-2007 37.6 MB
试用版(多语言版) V8.01, Build 2179 31-Aug-2007 84.3 MB

 
规格
操作简单 使用滑鼠拖放, 搬移放大缩小, 碰现式视窗, 动态显示物件属性
熟悉的介面 与所有视窗软体相同的介面, 可立即改变属性
图形格式 BMP, DCX, DIB, DXF, EPS, IMG, JPG, PCX, PNG, TGA, TIF, WMF, WPG
列印 支援 Widnows 全印表机, 可直接用由使用者自备的 Widnows Driver
多国语言 Chinese(GB), French, Portuguese, Chinese(BIG-5), German, Portuguese(Brazilian), Czech, Italian, Spanish, Danish, Japanese, Swedish, Dutch, Korean, Thai, English, Norwegian, Finnish, Polish
条码 Code 39 (Full ASCII), Code 128 (UCC/EAN-128), Interleaved 2 of 5, UPC-A/E, Code 93, Postal Bar Codes(Zip+4 和 DPBC), Codabar, EAN-8/13, Add 2, Add 5, MSI Plessey, PDF417, Data Matrix, Maxicode
资料库 ASCII 文字档, 套资料库图形, Microsoft ODBC(需自备 Driver), Access, Allbase, AS/400, Btrieve, Clipper, dBase, DB2, Excel, FoxPro, Ingres, Informix, Interbase, Lotus 1-2-3, Oracle, Paradox, Progress, Quattro, SQL Server, Sybase, XDB
内建条码机 Driver Brady, C.Itoh, cab, Citizen, DATAMAX, Datasouth, IBM, Intermec, METO, Okabe, Paxar Monarch, PRINTRONIX, Ring, SATO, System Wave, TEC, Tharo, Unimark. Zebra(Eltron)
系统需求 Windows 95, 98 ,Me (32MB RAM ), Windows NT, 2000 XP(64MB RAM)
10MB 至 49MB 的硬碟空间(资料库再加 18MB)
企业版需有 TCP/IP 网路卡
标准版 所见即所得, 使用 TureType 字形, 所有最常用的一维条码, 智慧形图像汇入功能, 支援全 Windows 印表机, 使用者定义互动式标签, 无资料库能力, 无二维码, 有限制的跳号功能, 多国语言(选一)
专业版 所有标签设计功能, 所有图形排版功能, 使用授权依电脑数量, 支援资料库(ODBC, SQL), 支援全Windows印表机, 巨集指令, 使用者可定义互动式标签, 提供单步指令列, 密码管理, 20 种一维码, 5 种二维码, 完整的跳序号设定, 多国语言(选一)
企业版 所有专业版的功能, 手动指令输入, 提供 Active X 软体元件, 提供 SAP IDoc 介面, 印表伫列管理, 使用授权依印表机数量, 多国语言(全部)
萤幕显示不失真 格外精确的检视设计与预览列印功能让您可以快速完成设计,丝毫不浪费标签纸.
进阶的自订序号功能 不论是最简单的跳号或是复杂的自订序号,BarTender都可以轻松产生.
自订资料输入表单 对於在最后列印前无法确知的某些标签资料,可以在列印前透过可自订的即时"提示对话方块'轻松输入资料
密码保护 透过此功能,您可将BarTender锁定为"仅供列印"模式,防止未经受权的使用者修改标签格式.
产业符号库 BarTender提供数百种高品质、可缩放的符号,涵盖的种类包括电子、危险物品与包装等.
支援RFID功能的印表机 可在"智慧式标签"上为RFID标签选择各种条码标准.
可扩充的大容量标签资料库 您可利用大量已设计好的标签库,从数以千计的现成标签尺寸中进行选择,也可以定义并加入自己的标签库尺寸.
快速将资料连结到标签物件 BarTender以方便易懂的格式来显示可用的外部资料栏位,透过简单的滑鼠拖曳动作,将栏位指派给您的标签物件.
强大且具弹性的资料采撷 您可使用各种方便的资料选择方式,从最简单的选择清单到复杂的SQL查询.
SAP IDoc BarTender 企业版是唯一取得SAP(世界最大的ERP软体开发商)认证的标签程式,并可以使用"依照原样"方式直接存取SAP IDoc档案,不需执行任何转换程序.
以通透方式在其它软体内操作 所有版本的BarTender都可在其它软体内控制,使用者甚至无需知道是BarTender在列印标签.


[如果您没有Acrobat PDF阅读器,可以从www.adobe.com免费下载。]


备注: 以上产品的信息可能包含的技术上不准确的地方,请联系我们。
比天公司有权在不事先通知的情况下更改该等产品的信息。

在线提交意向单
如果您对上面的条码产品感兴趣,可以通过点击下面的按钮来在线提交意向单,我们的电话销售人员将尽快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