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8100无线条形码阅读器是一款性能优良、性价比非常高的无线条形码扫描产品。其最大的特点是具有存储功能,传输不受距离限制,性能稳定、穿墙能力强、抗干扰能力好、电池工作时间长、结构简单易使用易维护等优点。非常适合在工厂、仓库等复杂环境条件使用。

   
 
 
 


系统介绍

1.433MHz工用频段。

2.多发一收:一个无线接收端可支持256个扫描枪。同一工作地点支持32个群组同时工作。

3.数据校验:对每一条数据进行校验,以确保传输数据的准确性,任何情况下不会丢失数据。

4.带有储存功能:最多可储存18725条数据,传输不受距离限制:

处于通信状态时,无线扫描枪逐一的把数据传给无线接收端,如果处于断开状态或传输距离已经超出工作范围,数据就会自动保存在模块里面,当手持阅读器达到通信距离时再自动按顺序把每一条数据传输给无线接收端。每一个数据只能传输一次。

5.多种接口方式可供选择:串口形式(RS232)、 键盘口形式(PS2)和USB接口方式

6.内置天线

性能参数

描 速 度:200次/秒
解 析 度:0.10mm(3mil)
景 深:1-600mm(PCS0.9)
可读条码:Codabar Industrial 2 of 5 Code 39,
Interleaved 2 of 5 Code 93 UPC-A,
Code 128 UPC-E,
ISBN EAN-8,
EAN 13
触发方式:手动/自动
支持界面:RS232 / KB/ USB(可按要求制定)
通讯距离:带存储功能,不受距离限制(内置天线)
通讯容量:32个信道
电 池:可充电锂电池
操作温度:0-40°c
储存温度:-30-60°c
操作湿度:5-95%
储存湿度:5-95%
震动测试:12-100hzwith2gfor3hour
受光强度:日光3.000luxmax
安 全 级:激光一极标准.
材 质:ABS PS
电 源:5v
耐摔高度:1.5M


备注: 以上产品的信息可能包含的技术上不准确的地方,请联系我们。
比天公司有权在不事先通知的情况下更改该等产品的信息。

在线提交意向单
如果您对上面的条码产品感兴趣,可以通过点击下面的按钮来在线提交意向单,我们的电话销售人员将尽快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