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re1400是Intermec公司推出的新一代工业型手持扫描器。它采用了Sabre155X系列的高强度工业结构和第二代的Vista线性图象扫描机芯。因此具有优越的扫描性能和抗恶劣环境、坚固耐用的特点。Sabre1400扫描防尘、防潮、防雨、防振、耐冲击、耐低温,并可在暗室或室外日光下识读条码。

   
 
 
 


性能参数:
电源供应:140mA nominal at 4.6 to 5.5 V

扫描性能
扫描速率: 270 scans/s
扫描精度::down to 0.05 mM
(2mil) on Code 39
扫描景深:2.3 to 48.3 cm (0.9 to 19.0")

工作环境
室外温度: -30 to 60o C (-22 to 140o F)
存储温度: -40 to 60o C (-40 to 140o F)
湿度:5% to 95% (non-condensing)
抗震性能:Shock: 2000G / Vibration: 50G r.m.s.
防尘和防水性能:Sealed against windblown rain and dust
冲击性能: 26 six foot drops to concrete




备注: 以上产品的信息可能包含的技术上不准确的地方,请联系我们。
比天公司有权在不事先通知的情况下更改该等产品的信息。

在线提交意向单
如果您对上面的条码产品感兴趣,可以通过点击下面的按钮来在线提交意向单,我们的电话销售人员将尽快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