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设计更趋简单
领跑业界 , 优势明显
seagull scientific 在提供真正的 Windows 标签打印方面堪称全球领先者。实际上, Bartender 是第一个同时支持激光及热敏打印机的 Windows 应用程序。如今,在为标签打印机提供真正的 w11dows 驱动程序这一领域,我们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软件开发商,产品可支持 20 多种语言。因此,选择合适的 Windows 标签软件现在已非常轻松 我们长期致力于提供最佳的软件产品。

易学易用
只要您使用过一种 Windows 程序,现存即可利用 BarTender 设计山专业水准的标签。由于它严格遵循 MicrosofI 软件设计的“ look and feel ”标准,因此操作非常简单。条码、文本及图形格式完全符合简洁直观的鼠标操作方式。多种强大功能令您存设计时挥洒自如,俨然成为这方面的专家。条码“速成” ! 利用快速的拖放操作生成条码及其它对象。


免费技术支持
我们设存美国和欧洲的办事处每灭合起来要提供 18 小时的免费电话及电了邮件支持服务。

高精度屏幕显示
格外精确的设计视图和打印预览使您可以快速完成设计,而且不会浪费标签。

异常字体控制
该软件可以访问大量的 windows 和打印机字体。它可以混排段落中的文本佯式并将其连到不同的数据库域上。


高级可定制序列打印

从最简单的序列号到最高级的定制序列,该软件都可予以生成。

标准标签及现成打印
我们深谙各种标签标准,并使 BarTender 具有全功能标准标签工具。不管是使用现成的打印格式还是设计新的标签,该软件都有相应的能力和灵活性来满足数以千计的标签标准要求。


自定义数据录入表格
对于存最后复印印前尢法确知的某些标签数据而言,可以存打印时利用可定制的弹山式“提示对话框”轻松输入数据。

密码保护
BarTender 锁定为“仅打印”模式后,将禁止木经授权的用户更改标签设计图尢论是意外、善意还是其它原因。

行业符号库
您可以从数百种高质量、可放缩符号中进行选择,行业种类涉及电了、危险品及包装等。

利用 VB 脚本添加功能
我们的Ⅵ sual Bas " 脚本助手 " 甚至于允许非编程人员对 BarTender 进行定制,以积极应对各种复杂的数据处理问题及其它挑战。

预定义、可重用的工具箱组件
利用一些可随时插入标签中的常见预定义结构块,您可以从更高的起点丌始自己的设计。您还可以将标签对象组合到自己的组件中,并存以后的标签设计中重用。

大容量的可扩充式标签库
您可以利用大量编排良好的标签片,从数以千计的现成标签尺寸中进行选择。当然,也可以设计自己的标签库并将其添加到数据库中,以备将来使用。




快速便捷地为标签对象指派数据
不管是连接多个数据库还是单个文本文件, BarTende 都会以一种便捷易懂的格式显示可用的数据域。通过简单的鼠标“拖放”操作,即可为条码不和文本对象指派所需的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