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好的集成兼容性

添加标签儿乎始终是一个较大的工作流程的一部分。这正是为什么 BarTender 的一些最强大的功能都与其它软件配合使用的原因。

强大灵活的数据采集功能
从最简单的选择表到最复杂的 sQL 查询, BarTender 可提供多种便捷的方式来获取所需的数据。

从数据库和电子表格中读取数据
BarTender 令在网络上访问多个数据库的过程变得非常轻松。这包括对多种标准数据格式及专用数据格式提供 M1croson ODBC 支持,甚至包括非 windows 平台 ( 例如 UNIX 、 AS/400 、 Oracle 、 SYbase 及 Informix) 。此外, BarTender 还支持定界及定宽文本格式。

SAP IDoc 文件
SAP 是世界上最大的 ERP( 企业资源规划 ) 软件开发商,而 BarTender 则是唯一具有 sAP 正式认证的数据接口的标签程序。企业版可以“按原佯”直接打开和分析 SAP IDoc 文件,无须进行任何文件转换。

在其它软件内透明操作
BarTender 的所有版本部可存其它软件中进行控制。用户甚至无须知道是 BarTender 存打印标签。任何能发山运行程序、命令解释程序或类似命令行的程序都可选择和启动打印作业。

ActiveX 自动控制
企业版中采用了 Microsoft 的 Activex 技术,可以处理最为复杂的集成问题。它支持各种重要控制功能,且支持作业状念查询。

错误和事件处理
BarTender 提供了多种消息处理功能,包括对日志文件、自动控制异常及 Wndows 事件日志的支持。企业版甚至能通过电了邮件传送消息。

打印作业记录
企业版可以自动生成格式丰富的报告,用于详细说明每项打印作业及其结果。这包括所用的标签格式、作业起止时间甚至包括实际标签数据。

Commander: 让定制中间件成为历史
用户将无须编写自己的中间件 ! 总之,企业版的 Commander 实用程序将允许不能直接控制 BarTender 的程序启动标签作业。如果无法获得其他应用程序的源代码,或者是操作不能使用 ActiveX 的非 Windows 平台, Commander 就会处于等待状念,并监控“触发器”文件或电了邮件。 Commander 随后将唤醒 BarTender ,用于读取数据并打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