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形码新闻,条形码知识

广州比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间专业从事条码、射频、IC卡等自动识别技术研究和开发的高新科技公司。


      首页  条形码新闻知识  无线射频(RFID)

惠普、IBM和Sun公司向客户合推出新RFID技术计划



推荐:条码产品 条码 条码 条形码 条码软件 条码打印机 条码耗材 条码枪

文:bitian   发表时间:2023-3-14 16:35:58

 产品咨询:13928851814 黄'R

    据消息报道,惠普、IBM和Sun三大IT厂商于当地时间本周一(9月27日)都公布了主攻和向客户销售RFID技术的计划。

  作为本周举行的EPCglobal公司RFID标准会议的一部分,Sun、惠普、IBM都公布了新的RFID计划。

  惠普公布了二家RFID合作伙伴,并计划未来5年内在RFID技术上投资1.5亿美元。惠普的发言人弗里德表示,惠普已经在其28座制造工厂部署了自己的RFID技术,并向沃尔玛公司提供该技术。他说,我们将向客户推销RFID技术。我们发现,它们都在寻求RFID合作伙伴帮助它们部署RFID技术。

  惠普宣布将扩展与BearingPoint公司的合作,二家公司将合作开发面向零售行业、旨在降低库存、提高管理水平的RFID产品。惠普将提供基础设施产品,其中包括HP ProLiant服务器、Unix HP Superdome服务器、HP StorageWorks技术,BearingPoint公司将提供评估、咨询和系统集成支持、业务过程等方面的产品和服务。

  惠普还公布了与OATSystems公司的合作伙伴关系,它们将联合推出RFID/IS平台,捕捉RFID数据、跟踪货物运输情况,并对RFID网络提供集中化的管理。这一产品面向汽车、生活消费品、医药、零售、高科技等行业。

  IBM本周一公布,未来5年内它将在RFID技术上投资2.5亿美元。IBM传感器业务部门的RFID设计师雷恩纳说,除了RFID外,IBM的部分投资将被用于工业自动化技术。

  IBM还宣布,它将于2004年第四季度提供新款基于WebSphere的RFID产品。该中间件能够使客户收集、整合、管理来自RFID标签的数据。雷恩纳表示,沃尔玛等公司、美国国防部等组织对RFID技术的兴趣是促使IBM加大对RFID投资力度的原因。他说,我们将RFID看作是软件和服务方面的一个重大机遇。

  就在同一天,Sun公司也公布了多款RFID产品。其中一种主要产品是Sun Java System RFID Software Toolkit,客户能够使用Sun RFID Toolkit将RFID读取器或其它装置与Sun Java System RFID Software进行集成,或生产定制的RFID装置适配器。

Copyright © 2004-2023 广州比天信息科技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条形码  条形码 条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