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形码新闻,条形码知识

广州比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间专业从事条码、射频、IC卡等自动识别技术研究和开发的高新科技公司。


      首页  条形码新闻知识  条码方案

手机显示条形码充当门票



推荐:条码产品 条码 条码 条形码 条码软件 条码打印机 条码耗材 条码枪

文:bitian   发表时间:2023-3-14 16:35:58

 产品咨询:13928851814 黄'R

过i模式手机的画面显示条形码来做门票的新型用途日前问世。Entertainment Plus与Alan已经在“第35届东京汽车展”的预售门票中采用了这一方式。而其购买条形码门票时无需支付预订纸质门票时的200日元送票费。

门票可以通过个人电脑登录Entertainment Plus经营的门票销售网站“e+”来购买。办好手续后,就可向用户的i模式手机发送特殊的URL内容邮件。点一下URL就可以得到一个条形码。入场时在展会门口的专用条形码阅读器对用户的i模式手机显示的条形码进行认证后,用户便可进场参观。顺便提一下,由于用户得到的条形条形码带有唯一的ID,所以不能转让使用。

此前Alan已经通过i模式手机在电影试映等场合进行了条形码门票的发行试验。此次东京汽车展是首次投入商业使用。

据负责营销与技术的Alan公司表示,使用条形码门票对主办者的好处有以下5点:

(1)无纸门票可以削减成本;

(2)由于面向固定用户销售,因此在开展前可以通过电子邮件进行宣传;

(3)如果在开展当日发生事故或灾难等可以迅速通知到每个人;

(4)由于事先了解到场的用户,便于事后进行问卷调查或传达信息;

(5)如果在售票时能获得购卖者的相关信息的话,可对用户进行分析。  

本站特别备注:由于条形码识别的特别要求,并不是所有的手机和扫描仪都可以达到上述要求,但我们做过测试使用SYMBOL P302FZY会很容易扫描出在手机屏幕上的条码。

Copyright © 2004-2023 广州比天信息科技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条形码  条形码 条码